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发挥党支部共建互促互学作用,激发支部党员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0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和部门工作情况。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宏萌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及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并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波就《基础数据库建设与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在会议中强调,一表通建设工作是解决“数据孤岛”最有力、最见成效的方法,通过《基础数据库建设与使用管理办法》的出台,可规范相关数据管理工作,推动一表通工作的实施,消减人事、科研、教务等信息系统间的“数据孤岛”,推进学校各类基础数据融合,最终实现数据共享。

随后,双方围绕支部共建互促、共同做好基础数据库治理、一表通数据分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数据赋能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围绕部门重点工作,相互促进,充分发挥业务、专业优势,推动基础数据资源共享,为学校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信息中心、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