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对学校弱电间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点击量:[]

为切实保障网络设施设备安全,持续强化日常安全管理责任,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网络正常运行。9月25日至26日,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对我校164个计算机网络设备弱电间和15个自建机房进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配电、消防、环境、设备、卫生等方面对弱电间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弱电间、机房管理不规范,线路杂乱、堵放杂物、卫生不达标以及消防设施不齐全等突出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权属责任、严格落实管理,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形成整治计划,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期限,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公共网络设施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所管辖范围内的弱电间和机房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