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

发布日期:2023-09-30 作者: 点击量:[]

9月27至28日,由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华为协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支持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 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 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最新应用场景。



论坛由来自行业教育协会、媒体、会议执行委员会以及近60余所高校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省高校管理大数据研究中心一并荣获“智慧高校-凌云奖”之“高校智慧管理突破奖”,此次获奖,是我校继武汉论坛荣获“智慧高校综合服务平台突破奖”之后,再次获得“凌云奖”,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丁波再次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CIO”。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坚持顶层设计,融合创新理念,强化信息资源的深度融合。一是确立管理思维,奠定智慧管理坚实基础。出台《网络安全管理办法》《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计算机网络设备间建设与管理细则》等一系列管理规范,建立管理的长效机制。二是营造部门生态,促进智慧管理合力发展。注重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三是深入融合建设,呈现智慧管理显著成效。搭建网上综合办事大厅、统一数据平台、平安校园等信息化服务平台,实现了信息化与师生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顺应发展趋势,夯实数据底座,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