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使用教育网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工作的需要,网络信息中心根据学校安排,积极研究和测试适合我校实际的远程在线办公、在线会议、在线教学的合理途径,通过对当下常用的多款视频会议软件全方位测试,结合我校在线办公、会议、教学等方面的实际需求,现推荐教育网Zoom作为在线会议的主要手段和在线教学的可选方案。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与Zoom视频会议服务商合作,推出支撑高校在线教学科研的平台和服务,并且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不限时长。

我校是教育网会员单位,请广大师生试用体验。

只需使用我校XXX@sdutcm.edu.cn邮箱注册,即可享用。Zoom同当下同功能主流软件相比,具有画质好、声音处理好、并发支持好的优势。疫情期间,通过zoom.edu.cn使用ZOOM公有云服务不限时长,免费版可以达到100人同时在线。各部门、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申请账号使用。如有特殊需要,可联系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沟通并获取技术支持。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附件。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