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11月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点击量:[]

 

 

1.开展项目验收工作

完成OA业务中大数据分析系统、超融云计算系统、数据整理与分享同步系统的验收工作,同时推动校园卡项目的最后验收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

.档案管理系统获取等保证书

11月我校档案管理系统月月底获取了的等级保护证书。目前,二期等级保护项目招标的8个信息系统已经全部获取证书,后期将进行该项目验收相关工作。

3.继续完善OA办公系统

(1)梳理和优化OA流程。越来越多的办公流程上线OA办公系统,但部分流程尚未达到完善,根据师生反馈,网络信息中心对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系统进行整理和优化,目前,人脸测温设备以及OA后台已经得到升级,流程抄送功能已上线,并对目前已经上线的流程进行统计和梳理,以待后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管理。

(2)对接资产管理处扫码登录功能。应资产管理处要求,将资产标签打印机的登录功能与OA系统的扫码登录相结合,后期将会更加方便教工资产标签的打印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4.解决校医院一卡通数据无法上传问题处理

经财务处核查,发现早期有个别校医院扣费记录未进入学校校园卡记录,经过调查,目前问题原因已经查明,相关技术人员正在快速推进处理该问题。

5.学习行业新动态,把控业内发展趋势

11月份,网络信息中心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教育信息化会议。通过参加第55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网络空间安全高级人员研修班(山东省人社厅和齐鲁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重大疫情中的应用研修班(山东省人社厅和山东省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等会议,深入了解了高校信息化中最新动态与趋势,提高当前的重大疫情防疫认识。

.继续开展网络运行维护工作。

对认证计费系统、VPN系统、电子邮箱系统、网上办公系统进行日常维护,积极处理接收到的相关报修,保障我校师生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学习。

7.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11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等共建党支部与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并赴浪潮集团总部和浪潮集团生产车间参观交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丰富了学习形式。

 

2020年12月工作计划

1.进一步完善OA办公系统。

2.推进一卡通项目验收以及后期改造工作。

3.开展二期等级保护项目验收工作。

4.开展学校虚拟化系统安全策略调整工作。

5.跟进新入职教工上网账号、VPN、办公邮箱开通等工作。

6.跟进办公OA新流程添加工作及单点登录认证系统的对接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