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形式和内容,促进支部间技术资源共享和党建经验交流,12月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携手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文姮带头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胡正荣教授的全媒体传播理论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她鼓励党员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强化互联网思维,切实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的共建活动,双方支部统一共识,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融合,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积极搭建支部共建平台,实现支部间优势互补、资源有效整合和提升,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基本防护技能。

双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