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教育移动应用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为促进“互联网+教育”健康发展,教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高等院校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行动。

  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开展教育移动应用自查工作,按照《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系统梳理本部门、本单位开发和选用的教育移动应用,此次治理行动的对象为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工作生活的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应用,包括:学校自主开发、自主选用和上级部门要求使用的教育移动应用。

  各部门、单位指定专人认真填写《教育移动应用情况调查表》(见附件1),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1:30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411室)。

  联系人:网络信息中心康宁,电话:89628366

  网络信息中心邮箱:sdutcmnics@126.com

  附件1:《教育移动应用情况调查表》

  附加2:省教育厅及教育部科技司相关文件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