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弱电间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校园网络安全,消除弱电间安全隐患,保障网络设备安全平稳运行,10月12日至14日,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保卫处对我校15个自建机房和164个计算机网络设备弱电间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配电、消防、环境、设备等方面对长清和千佛山校区弱电间逐一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弱电间管理不规范、线路杂乱、堆放杂物、卫生打扫不到位以及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进行限期清理和整改。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计算机网络弱电间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弱电间的规范管理。

弱电间是校园弱电系统的关键节点,是信息传输的中转站。此次专项检查对于规范设备管理、保障网络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