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计公司来校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点击量:[]

 

3月10日,北京天计公司负责人解晓康、刘燕一行到网络信息中心,就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网络测试结果进行交流。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成员、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谢晓康先生为润雨实验室数字质量检测认证中心主理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秘书长,高教行业设备从业经验二十余年,参与全国各大高校信息化建设项目若干,致力于数字质量检测行业已近十年,并且为多个行业及用户发现并解决了实际问题,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丁波对天计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校园网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上,解晓康首先对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的校区间裸光纤、数字链路,校区有线、无线网络等实测结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其次双方就机房建设、无线网络部署、网络安全与防护等方面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和研判。

 

 

 

 

 

交流结束后,天计公司一行在丁波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中心机房并协助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对部分不规范或隐患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解晓康表示希望能与学校继续加深合作,提供一流的网络服务,共同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