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潍坊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点击量:[]


 

3月1日,潍坊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和学校专家顾问委员会詹胜利、隋新征、丁伟民、李晓利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丁波对潍坊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制度建设、网络安全情况、网络与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到访的客人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数据治理的工作体系和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共同探讨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遇到的关键问题和解决思路。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推动信息化建设的长足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