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月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张长利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在学校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学习情况,并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作为年轻干部,应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准定位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角度发掘自身成长的灯塔,增强“笃行不怠”的耐力和恒心,推动个人成长之路行稳致远。

支部书记丁波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支部内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一边抓好居家办公中的工作任务落实,一边积极开展学习,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