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服务外包工作汇报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2 作者: 点击量:[]

65A3

4月1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利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服务外包工作汇报会议,会议主要由相关厂商对我校网络信息服务外包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科主持,网络信息中心处长丁波、副处长魏本征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以下七个方面的服务外包内容做了交流:

1.新OA系统的疫情期间工作。为方便疫情期间师生线上开展业务,积极上线各项线上业务,期间新OA完成电子工作证、健康上报、移动证照采集、差旅、公务用车审批,人脸识别测温以及学生端业务相关的12个功能模块。

2.物理、虚拟化服务器以及存储系统等基础架构的驻场服务。疫情期间技术人员恪守职责,继续对数据中心进行日常运行维护、巡检、虚拟化环境处置和优化、机房设备区域规划等工作。

3.对校园网进行各项维护调优。疫情期间停学不停服务,服务厂商自去年11月服务以来,完成校园网日常维护103件,处理网络故障10件,修复离线AP设备126个,网络调优7件。

4.网站迁移与改版工作。疫情期间,学校多个部门网站进行改版并由原站群迁移至新站群;为配合学校网站评比,对多个部门网站进行修改,保障了各部门对网站建设的要求。

5.有线网络和硬件设备的维护和故障处理。对校园网设备进行不间断维护,故障修复;线路故障排查修复,确保网络服务正常。

6.网络环境安全防护工作。疫情期间对学校官网进行人工渗透测试与网站安全防护工作,及时监测到安全隐患,做到校园网各项服务安全。

7.千佛山校区网络服务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千佛山校区采用线上支持与现场服务的方式,满足千佛山校区师生各项信息化需求。

业务主管老师分别对厂商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厂商表示会认真执行合同各项要求,并根据学校发展和业务主管老师的建议与要求,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服务外包工作,对今后的工作规划部署也分别做了汇报。

丁波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家服务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后续工作要点:一是欢迎诸位厂商加入到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团队,为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二是提高站位,发挥技术优势;三是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四是强化责任,转变观念,做到自动自发。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