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线上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人员的网络信息的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加快信息化知识更新力度,6月4日,我中心举办线上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议,邀请上海谋乐网络公司高级技术人员通过ZOOM视频会议系统为中心全体人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系统培训,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驻场技术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整体从网络安全意识和相关网安技术两个方面开展培训,运用教育领域网络安全案例为素材,深入地分析了当前高校所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与威胁,同时也详细讲解和演示了黑客如何利用网络漏洞对信息系统进行扫描和攻击,从网络漏洞类型、入侵方式、个人信息日常防护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讲解了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使用技能,提高大家的防范技能和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安全管理水平和技能,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切实提高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实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