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丁波同志的带领下,与学工处念金波处长、团委王真副书记及相关业务老师开展调研座谈。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就OA的功能和新开发的模块向大家做了介绍。其次,参会人员对智慧山中医APP、校园网络和校园一卡通等的信息化体验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探讨了工作、学习上对信息化需求,包括对OA线上请销假闭环管理、流量控制、信息推送、数据贯通等内容。网络信息中心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进行记录,并承诺根据轻重缓急开展优化和研发,力争给师生提供更便捷地服务和更好的信息化体验,满足我校师生对信息化的需求。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旨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用户体验入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逐步向纵深推进。通过线上、线下开展问卷、座谈等多种方式,对不同群体需求进行分类,梳理师生对信息化的体验,用信息化手段助力解决部门、师生在实际工作、生活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使“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实,并不断增强党员学史力行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执行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