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波处长为网络信息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1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波以《学习党史,从用户体验入手打造作风优良的青年骨干团队》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丁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纵观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根本原因就在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丁波书记指出,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阶段,新时代的网信工作要一脉相承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并通过“作风优良”、“有效沟通”、“团队精神”三个关键词,详细阐述了党员干部和全体网信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注重师生体验。要有品行端正的作风,要有求实创新的作风,要有争先创优的作风。始终把服务师生放在第一位,切实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校园网信队伍。以各自岗位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焕发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斗志,全力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信息保障和服务。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并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要将学习党史同网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资源,注重实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