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使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全域赋能,提升服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使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全域赋能,提升服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波主持会议。

IMG_256

丁波书记首先对党员干部如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做了要求和建议。并围绕疫情防控状态下网络信息全域赋能、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自身职能开展探讨。

会议认为,当前阶段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开展工作:一、加强初心教育和党支部服务特色。进一步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坚持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落实和完成好各项任务。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网络知识推送。充分利用“智慧山中医”APP和微信公众号“山中医微服务”等网络媒介开展政治思想引导,并召开相关知识讲座,持续提升学生网络素养。三、全域赋能,提升服务。自动自发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各职能部门单位的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参谋,全面加强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互联互通,积极促进三地两校区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定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发展方向,并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学习,自动自发开展工作,为树立服务型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