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校园卡发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各学院团总支、辅导员:

现2019级新生校园卡已制作完成,为确保发卡工作顺利推进,不影响新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现将校园卡发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园卡领取

时间:2019年8月26日(周一)下午14:30

地点:一号教学楼105办公室

领取人:新生辅导员

二、校园卡发放

由学院根据迎新工作统一安排,在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时下发。未发放卡片请于9月2日中午12点前,由新生辅导员交回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1217办公室。

三、其他说明

1.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千佛山校区新生校园卡和相关资料可提前领取。

2.为方便学生使用校园卡,请各位辅导员组织新生学习《校园卡服务指南》。

3.部分新生校园卡因照片质量问题未打印照片,照片补打说明在《校园卡服务指南》中已注明,请告知学生按要求办理。

4.校园卡咨询服务电话:

长清校区:地点在一教1217办公室,电话89628519,联系人:丁老师;

千佛山校区:地点在教学楼207办公室,电话82613500,联系人:赵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8月23日



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园卡服务指南

校园卡使用范围:就餐、购物、打开水、校医院就医、借阅图书等。

一、充值

方式1:微信充值

微信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依次点击“微生活栏-生活缴费-更多(需定位至济南市)-教育培训-校园卡-山东中医药大学”进行充值。

方式2:农行掌银充值

请在前往农行激活银行卡时,下载安装并开通“农行掌上银行”。依次点击“生活缴费-更多(需定位至济南市)-教育培训-校园卡-山东中医药大学”进行充值。

以上两种方式单次充值上限800元,可由他人代为充值。充值时,请认真填写、核对个人信息,充值成功后,所充金额处于待领款状态(手机查询到的校园卡余额是待领款状态的金额),入校后将校园卡在学校餐厅任意一台消费机上接触3秒,便可将待领款转入校园卡,正常消费。

方式3:圈存机充值

校园卡已与随录取通知书发给您的农行卡绑定,请在农行卡内提前存入资金,持校园卡可在各餐厅圈存机充值点,将资金从银行卡转账到校园卡。

圈存机位置:长清校区一餐一楼,二餐一楼和二楼,远方阁餐厅一楼

千佛山校区餐厅一楼

方式4:现金充值

现金充值地点:长清校区一餐一楼,二餐二楼

千佛山校区餐厅一楼

二、挂失、解挂、补卡

1.挂失:若卡片丢失,可在圈存机上进行自助挂失,也可进行人工挂失;

2.解挂:若已找回丢失卡片,解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人工办理。

人工挂失/解挂时间为工作日11:30到12:30、16:00到18:00,地点为长清校区:二餐二楼校园卡充值中心,千佛山校区:餐厅一楼校园卡充值中心。

3.补卡:首张卡片丢失或损坏,如需补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工作日时间16:00到18:00,长清校区在二餐二楼校园卡充值中心、千佛山校区在餐厅一楼校园卡充值中心办理补卡,补卡时须缴费15元现金。

三、注意事项:

1.校园卡消费密码(同圈存密码)默认是身份证后六位,字母“X”用数字“0”代替;消费限额超出后需要输入消费密码。

2.部分新生校园卡没有印制照片。学生请于9月16日之前,将照片发送至邮箱:wyw791122@163.com。照片要求:蓝底;像素大于300K,小于1M;尺寸约为280×410像素;格式为jpg;照片以本人学号命名。

9月17日至9月30日工作日期间,下午16点前,请学生本人携带卡片到一号教学楼1217办公室重新在原卡上印制照片。

没有照片的卡片,请务必保持卡面清洁,不要污损卡片(油污、弯折等),否则会严重影响照片印刷质量!

3.注意妥善保存校园卡,防止表面磨损,勿随意弯折,禁止与手机放在一起,以免磁场损坏卡片内部芯片。

                                网络信息中心 财务处

                                  2019年8月23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