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继续推进。2021年11月1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丁波同志的带领下,在长清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与人事处处长陈宏志带领的部门科室人员开展信息化体验及需求调研座谈。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就办公系统(OA)的功能及使用技巧向大家做了介绍,对新开发的模块进行了推介。其次,对人事部门所关心的人事档案查阅、员工就职、离职程序、校内人员调整、考勤、用章申请等具体业务进行交流,探讨“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落实业务对接人员,用信息化手段助力部门业务高效服务师生。

会上,大家对“一数一源”、人事数据、基础数据库建立、统一数据交换平台建设、人员编码等核心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拟定了时间节点进行推进。对下一步要开展的“一表通”工程、教师画像等数据治理思路、步骤各自谈了看法。

网络信息中心、人事处党支部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切实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师生,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力量,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打造创新、团结、奋进的服务型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和成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