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四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0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IMG_256

会上,丁波书记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为主线,和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斗争和奋斗历史,回顾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和新中国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

之后,丁波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要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优势,加强网上思想政治宣传和引导。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研读,进一步唤醒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意识,并树牢宗旨意识。同时,所有教职员工都要深刻学习、从中汲取营养,培养历史眼光,以期更好的开展网信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