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助力学校第二届十佳网站评选活动并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奖项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月7日至8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十佳网站评选活动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有46个部门和单位参赛,评委为所有校领导。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丁波同志从本部门网站设计思路、风格、视觉习惯、简洁实用、注重客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最终我部门网站以专业而独特的视角和唯美的风格获得各评委的青睐,斩获“最佳视觉效果奖”奖项。

 

 

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部署,自2019年11月启动校第二届“十佳网站”评选活动以来,为达到“以评促建,突出特色”的目标,各部门单位积极报名参与评比,对自己部门网站进行了精心建设和优化。在各部门网站建设过程中,网络信息中心从专业的角度为各部门的网站建设和网络安全进行了全力技术支持,并协调各部门与相关公司对接,从网站版面设计、网站建设、网站上线、账号分发到网站后期调整修改等环节,网络信息中心整体把控网站重建和新建流程,历经半年多时间,成功完成五十余个网站建站和优化工作。

通过这次评比,起到了以评促建的效果,各部门单位网站整体质量得以显著提升,网站设计更注重突显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融入科技元素,网站内容也越来越丰富,各部门网站建设紧紧围绕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阐释,服务于学校正面宣传和唱响了主旋律,彰显了学校中医药特色成果,传播了中医药文化,让师生和社会各界近距离感受中医药文化,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标。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