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2019年09月16日至22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周,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为提高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宣传部紧扣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统筹协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校园日”活动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前期,网络信息中心全面收集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案例和资料,多渠道进行宣传,并在校园里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针对当代大学生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泄露情况频出、网络不当言论造成严重后果、沉迷网络影响个人学业等现象作了针对性研究,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在校学生进行了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知识的普及。并借由此机会向在校师生介绍了山东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给予在校生一个良好的了解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平台,学会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了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法律知识,提醒广大在校生要重视自己的信用,建立良好的金钱观、消费观、价值观,增强辨识能力,以每位同学为单位构建了一道网络安全防线,后续我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切实保障每一位大学生正确、安全地享受到网络便利。

健桥宣传标语

宿舍区宣传标语

教学区宣传标语

印发宣传折页

微信公众号活动专题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