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深刻了解学习党史,3月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及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临沂莒南大店镇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八路军115师师部旧址和山东省政府成立地。一幕幕画面和实物如同再现了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和115师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山东省政府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心灵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并深入学习党史,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情怀激励自己,继续发扬“沂蒙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注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