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专门会议,由丁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教育和中医药事业指导教育改革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丁波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对中医药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指导中医药发展的明灯,各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并用来武装头脑,为我校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乃至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当前,学校面临着中医药发展前所未有的好形势,全校上下都在凝心聚力围绕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实现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攻坚克难。网信中心要以更加开放和进取的姿态为学校的各项事业搭建更好的网络信息平台。同时,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以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具体的实践工作中去,并以敏锐的视角在实践中反思和凝练经验,在实践探索的基础上,参照相关高校的做法和专家经验等,提升自身能力,树立服务师生的思想,正确对待组织、广大师生和自己,克服浮躁情绪,脚踏实地干事,在服务学校和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所有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会后将根据此次会议的精神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对中医药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做到切实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