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考察队伍赴北京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网络信息化发展,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做好新办公系统(OA)上线和运行工作,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11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处组成专项考察队伍一行9人北京中医药大信息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丁波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网络信息化业务展示大厅,现场了解了学校网络信息化设备配置及运行保障情况。

考察交流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负责人张未未副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学校网络信息顶层设计、信息化建设历程、网络信息化服务现状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等等。

丁波主任对北京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信息中心服务大局、超前谋划和研究的做法表示了认同。交流会上双方就多校区校园网络系统、一校多地师生服务保质工作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还就网络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网络架构、数据治理、一卡通建设及OA系统部署等问题,调研、规划、建设组织管理等各个环节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促共赢,为学校教育网络信息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